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中疾控回应18岁以下人群何时可接种新冠疫苗
2021-03-29
中国新闻网

  18岁以下人群何时可以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中国疾控中心免疫规划首席专家王华庆28日就此回应表示,从国家整体角度考虑,会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和临床数据不断完善接种策略,包括新生儿人群。

  28日,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疫苗接种与供应保障有关情况,王华庆在会上做上述表示。他指出,关于18岁以下的人群,现在还没有比较系统的三期临床数据。这些数据随着研究的不断深入,后续会得到。

  针对老年人群的疫苗接种问题,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局副局长吴良有表示,目前北京、上海等地区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在充分评估接种对象的健康状况和被感染风险的前提下,已经为一些有接种意愿,而且身体基础状况比较好的60岁以上的老年人群和慢性病患者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

  他表示,下一步将结合疫苗在大规模人群中的使用效果,积极稳妥推进60岁以上人群和慢性病患者的疫苗接种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