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兰州交大遇害研究生家属发声:学校已赔偿200万,配合警方后续调查
2021-09-03
科学网微信公号

  近日,兰州交通大学一研究生遇害的消息,受到广泛关注。

  据人民网报道,兰州交通大学消息,2021年8月18日22时许,兰州交通大学青年公寓附近发生一起持刀伤人刑事案件,受害人为该校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杨某。

  据了解,案发后,兰州交通大学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报警,伤者被紧急送往九四〇医院安宁分院,经抢救无效后不幸身亡。公安机关立即出警并当场控制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1岁),嫌疑人已于当晚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兰州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目前,兰州交通大学已与受害人家属就善后事宜达成共识。

  另据新京报报道,9月2日下午,杨某家属告诉记者,学校已于9月1日赔偿家属200万元,钱款已到账。“此事我们再不追究(学校)了,接下来我们会配合(警方)处理刑事案件。”

  (综合自人民网、新京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
SRC-1213393667 201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