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超65亿!这所高校,本月整体搬迁
2023-08-03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报道,7月30日,在贵州医科大学新校区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顶着不断交替的烈日和暴雨抢工期、赶进度,全力抢抓项目收尾工作。据悉,该项目将于8月10日正式交付,并同时启动贵州医科大学的整体搬迁工作。

  该项目60栋建筑单体已全部完成,5000余名施工人员正分散在主体建筑的各个角落,开展室内外装饰装修、路面沥青铺设和建筑垃圾清理等工作。

  从综合行政楼到体育馆再到学生宿舍,各项设施均已基本完工,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收尾工作。“现在教学楼和宿舍楼的教具、家具安装总体完成约75%,保洁工作正在进行。项目整体是8月10日交付并同步启动学校的搬迁工作,8月20日就要正式投入办公。”贵州贵安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松佐介绍,截至7月28日,项目已完成基础验收59栋,已完成主体验收56栋,完成54栋节能验收。

  贵州医科大学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位于贵安新区马场镇安康大道交兴安大道西南侧,是2022年省重点推进项目之一,净用地面积3228.53亩,一期工程建筑规模103.75万㎡,总投资65.77亿元。项目包含12个组团共60栋单体建筑、总图工程、设备购置等建设内容。据介绍,新校区落成并实现整体搬迁后,这里将取名为贵州医科大学云漫湖校区,办学规模多达4万余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