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端相遇 只为等你——全国重点本科高校(西北区)网络直播咨询会4月10日启动
2021-04-08 10:2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桥梁,中国教育在线“第二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大型公益活动将于2021年4月10日启动。

  本次活动西北地区共有8所高校参与,不仅有“双一流”建设高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还有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工程大学、新疆工程学院等5所专业特色鲜明的高校。

  活动期间,每所高校均设有单独的直播间,高校招生办负责老师将在线为考生和家长解答高校2021年最新招考政策和各类报考热点问题。考生、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任意院校的直播间观看,并直接向老师提问!以下是西北区各高校直播间地址(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

  1、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https://live.eol.cn/watch/2232088

  2、西北大学

  https://live.eol.cn/watch/2232103

  3、长安大学

  https://live.eol.cn/watch/2232105

  4、西安理工大学

  https://live.eol.cn/watch/2232110

  5、陕西科技大学

  https://live.eol.cn/watch/2232085

  6、陕西中医药大学

  https://live.eol.cn/watch/2232090

  7、西安工程大学

  https://live.eol.cn/watch/2236050

  8、新疆工程学院

  https://live.eol.cn/watch/2232114

  温馨提示

  1、本次直播咨询会为公益性质,旨在帮助广大考生答疑解惑。不向考生、家长收取任何费用,不需要下载注册任何APP。 

  2、参会高校均设有独立直播间,由高校招办老师直接负责直播活动,考生、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任一院校直播间参与直播,在线与老师互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