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李云鹏教师团队、邢加良教师荣获2022年济南市基础教育优质课评选一等奖
2022-03-12 19:00: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在近日举行的2022 年济南市基础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中,大学城实验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经过校内层层选拔,最终李云鹏教师团队(团队成员:徐成周、韩庆东、宋萍、明苗苗)、物理教师邢加良代表学校参赛。他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优秀的教学素养,双双荣获2022年济南市基础教育优质课团队及个人评选一等奖。
  济南大学城实验历来重视教师专业发展,积极开展教师培养,促进教师队伍素质提升。近期开展了以教研组为单位的集体备课观摩活动、高一高二年级“规范课堂月”活动、高三年级复习研讨课等活动,在课堂提质增效上狠下功夫,多措并举保障教师课堂教学实效,切实提升了教师队伍的文化素养、学科能力、理论水平,培养了一大批优秀青年教师。
  学校鼓励优秀教师牵头引领打造教师学习共同体,助力青年教师的持续成长与发展,引领大学城实验教师走上了团队发展之路,成为教师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的动力。大学城实验的教师团队也将继续加强教育教学研究,为至善学子的高质量发展而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