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夏至 返校园 知感恩 再启航——济南大学城实验复学主题升旗仪式
2022-05-17 16:25: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5月16日,值此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的关键时期,为鼓舞各位学子励志有为,及时调整学习状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也为学子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大学城实验通过广播形式举行“初夏至 返校园 知感恩 再启航”复学主题升旗仪式,仪式由德育部主任王春强主持,全体至善师生共同参加。

 

 

 

 

学生会主席贾文喆进行发言,带领全体至善师生回顾线上教学时期至善师生展现出的向阳而生、共克时艰的优秀精神品质。倡议至善学子珍惜友谊健康、敬畏生命自然、感谢亲人师长、感恩祖国社会,共同谱写属于我们的最美华章。

 

为引导至善学子觉察并管理好自己情绪,有效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教师宋潇为学子们带来心理健康专题辅导复学第一课,宋潇提醒至善学子要主动接纳情绪、调节负面情绪,还要建立积极、正向的认知。从不同角度,运用自我对话等方式,建立合理积极的想法,学校心理辅导场所永远为有需要的学子敞开。希望同学们了解自我、关爱自我,积极学习和生活。

副校长张兴卫做疫情防控专题讲话,强调当前形式下,疫情防控依然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师生应树牢常态化防控的思想观念,并着重就防控、安全、日常行为规范方面提出注意事项,要求全体师生按时按点参与核酸检测,落实“一日三检两报告”,杜绝外卖、快递,谢绝家长探视,无特殊情况全程佩戴口罩。疫情期间保持个人卫生,坚持体育锻炼,同学之间和睦相处,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学校将对日常考勤、宿舍卫生、仪容仪表等进行专项检查。讲话的最后,他表达了对至善学子的殷切期盼,希望大家珍惜校园时光,奋发向上、携手共进,以“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在至善乐园创造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66777940 2022-05-04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