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浩然书生气,沙场秋点兵——乳山二中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
2022-09-10 17:01:00
乳山二中
  9月9日,乳山二中举行了军训汇演。2022级全体新生接受检阅。
  高一新生着装统一,整齐有序,精神饱满,激情澎湃。目光炯炯,驻足伫立,国歌唱响,师生面向缓缓上升的国旗伫立敬礼,传达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
  总指挥一声令下,同学们立即进入状态,迅速蹲下,精神抖擞,动作娴熟,先将被子纵向三折成长条,然后用手肘丈量、折叠。场上紧张的气氛中透露着欢快,大家各显身手,不甘落后。
  伴随着军体委员的口令,新生方队昂首挺胸迎面走来,他们口号嘹亮、步伐整齐、英姿飒爽,彰显着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停止间转法、齐步、跑步等预定训练项目在烈日下反复训练后,此刻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军训是一段充满挑战的旅程,亦是一段锤炼精气神的旅程。步入高中阶段,不仅要步履铿锵、身姿挺拔,更要自信阳光、器宇轩昂;同学们在汇演中展示的精气神,正是对青春最美好的诠释。
  高一新生以饱满的精神、坚毅的神情演绎出《走向复兴》的精神内涵。军训生活是人生的宝贵财富,全体参训同学将带着这笔珍贵的精神厚礼,踏上高中新征程,争做乳山二中的卓越学子。
  此次军训过程中,同学们都以高标准、严要求鞭策自己,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和班级。二中领导为军训优秀集体、先进个人颁发奖状。
  乳山二中校党委寄语高一新生:要继续发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奔赴2025年高考,争创新辉煌;要将训练场上的精神状态和意志品德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牢记责任,奋力拼搏;对标一流,追求卓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