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特别的年份,迎接特别美丽的你——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8日、19日潍坊工商职业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在这样一个特别的年份,我们迎来了特别美丽的你。新生们洋溢着喜悦,满怀着憧憬,步入了大学,再一次以青春之笔,书写人生最美的篇章!



  清晨的图书馆广场,各个二级学院负责迎接新生的老师和学长志愿者们早早地等候新生的到来。各学院分别设立了迎新报到处,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发放报到材料、办理水卡、帮忙托运行李,为新生答疑解惑等,用贴心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2020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按照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学生进校前必须核验身份、出示录取通知书,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进行安全消杀等,然后才能去往各学院报到处。根据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家长不能进入学校,只能止步校外。

  报到当天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校委会主任张绍秋、校长王传旭、党委书记郑志松亲临现场视察学生报到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部署。张主任指出,每位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要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新生报到各项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安全入校。尤其各位辅导员要深入班级,做细工作,引导同学们尽快熟悉新的环境,尽快融入新的大家庭。诸城市副市长李凡、诸城市教体局局长孙加军等市局领导专程视察看望报到学生。

  各个二级学院做足了功课,醒目的标识牌,负责任的老师,专业的介绍,美丽的学姐,热情的志愿者,细致周到的服务,都在敞开宽阔的胸怀,热情欢迎新成员的加入。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接待工作全面细致,专门调配多辆大巴车在火车站、汽车站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将学生送到校内并将家长送回车站。

  像往年一样,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继续为家庭困难学生开放了“绿色通道”,帮助学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解决他们的经济难题,每年都有大量学生通过助学贷款完成学业。

  校园里处处充满了温馨和热情,慈祥的老师,热情的志愿者们,他们都是美丽的身影,散布在美丽的校园,让新生感到温暖和安心。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医务室、餐厅、饭卡水卡处、财务处等后勤部门为学生设置了服务处,尽心尽力为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新生的生活基本需求。

  逐梦新征程,青春再出发,未来可期,前程似锦。美丽的你们已经来到美丽的校园,即将开启美丽的人生。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的学子们,加油吧!前方有更多美丽的东西等着你们……(通讯员/刘瑞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