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观红影忆初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齐鲁医药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八佰》观影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激励全校师生不忘初心使命,不怕困难、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情怀,9月17日,齐鲁医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观看了爱国教育题材电影《八佰》。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与师生一同参加观影活动。

  影片《八佰》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取材于抗战时期淞沪会战中的著名战役——四行仓库保卫战,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军人抵抗30万日军进攻并奋战4天4夜的故事。该片呈现出抗日战争的艰苦卓绝和“八百壮士”的英勇形象,激发广大师生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汲取中华民族继续前行的力量。
  影片《八佰》感人至极,令人肃然起敬,师生们表示将传承英雄精神,铭记历史,勿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和努力工作的动力。今年是集团“创新年”,也是学院的“制度建设年”,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三轮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将牢记初心使命,解放思想、积极作为、艰苦奋斗、勤勉工作,努力为打造全面创新的新鲁商增添正能量,为齐鲁医药学院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