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有幸遇到你——欢迎曲阜师范大学2020级小萌新!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九月凉风飒飒,少年意气风发,你们踏遍荆棘而来,将在曲园泼墨书写自己的故事,欢迎2020级萌新成为曲园“新”上人!

你好,曲园人
  萌新跨过山河阻隔,越过时光数载,终于到达了曲阜师范大学,青砖黛瓦,绿树黄花静待萌新们的到来,红墙方窗,微风暖阳在迎接新生们登场,横幅路标,海报指南已经为你们准备好,萌新们,快来曲园报到!



等你来,我们准备好了
什么,找不到学校?
大巴车,安排!
  与君初相识,犹似故人归。兖州火车站、曲阜站火车站、曲阜东高铁站、曲阜汽车站、日照西站、日照火车站、日照汽车总站、日照山字河机场、日照市山孚大酒店!每个站点都有曲园的老师和志愿者翘首以盼的身影,还有一辆辆专接新生的大巴车,为2020级萌新送去第一份关怀!



什么,行李太多?
摆渡车,安排!
  摆渡车,行李的搬运工。曲园,安顿你的身体与灵魂,一辆辆摆渡车,运走的是新生的行李,带来的是我们对萌新的满满关怀 !


温情关怀,用心为梦想护航
  搬运行李、指引宿舍、协助报道、答疑解惑!师哥师姐对小萌新的爱都藏在点滴细节里,师哥师姐的爱不止在迎新阶段,以后的四年我们也会一路同行,乘风破浪!



迎新,我们是认真的
  今年家长不能入校,但校园中随处可见志愿者,他们热情帮助主动引导,他们亲切答疑积极服务,逐渐打消了萌新的顾虑与不安,让萌新感受到曲园家一般的温暖!


  学校领导亲临现场,询问新生情况,关切迎新人员身体情况,老师们对新生的关心和期盼已经溢出屏幕,这样的曲园老师,我们怎能不爱!师哥师姐的耐心解答,只为让萌新感受到曲园的热情与温暖!安保和保洁人员也加入迎新的队伍,保障迎新现场的安全、保证环境的干净整洁,他们默默无闻的为萌新们付出着。小萌新们,感受到曲园工作者对你们的热情了吗?




宿舍,让我们更好的相遇!
  因今年疫情的影响,家长无法进校帮助新生整理宿舍,师哥师姐提前把订购的被褥和生活用品放在了各宿舍,为2020级萌新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



  萌新见萌新,是不是一见如故呢?今天的小萌新们都在宿舍遇到陪伴自己四年的好友,相约在此,与你初识,让曲园的爱传承下去!


曲园,我和你的第一张同框
今天,我们初次见面
今天,是萌新们第一次与大学同框
一张张独特的照片
定格最美好的时光
承洙泗余韵
沐千年儒风
古色古香的曲师大南门
是小萌新和家长的打卡首选地

一份录取通知书
是多年勤奋苦读的答卷
与孔子像合影打卡
做一个明己修身的曲园人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
与校训石打卡
做一个乐学笃行的曲园人


鹊踏绿柳 水镜阁楼
邀来学子 临川敛袖
在萃华园合影打卡
做一个求知若渴的曲园人


秋影斑驳 金叶散落
西联灯为莘莘学子照亮前路
在西联教室前合影打卡
做一个求学上进的曲园人


犁牛之子 乐学笃行
博采百家集大成
与犁牛之子雕塑合影打卡
做一个脚踏实地的曲园人

准备军训 整装待发
  一抹抹迷彩绿散发耀眼的光芒,一身身军训服象征严谨的纪律,师哥师姐已经帮萌新分好了军训服装,有不合适的可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进行调换噢~

绿色通道已开启
  绿色通道的大门始终为大家开启,曲阜师范大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开设绿色通道咨询点,确保每个学生不因经济困难而失学!


“写给自己”
初入曲园的小萌新
满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
在这里写下送给自己的勉励话语
希望今后的曲园生活能如你所愿


送儿千里 终有一别
  受到今年疫情的影响,一声“家长不能进校园”,将新生与家长分隔开来,离别时不禁被泪打湿的眼眶诉说着内心的不舍,那殷殷嘱托更是父母对孩子的期许!让时间做证明,我们终会成为你们的骄傲!


  我们在九月相逢,但我们的情谊不会停在九月,一声曲园人,一生曲园人!曲园是梦起航的地方,愿2020级小萌新,以丹心绘赤诚,以行动筑梦想,乘风破浪,不负韶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