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春暖花开正当时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种桃种李种春风,开尽梨花春又来”。日前,为迎接第42个植树节的到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正值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此次植树活动显得意义非凡。大家戴着口罩、做好防护,挖土、扶苗、填土、浇水,经过辛勤的劳动,种下一棵棵银杏、杨桃、黑松,共同营造优美、和谐的美丽校园。“宅”在家里的同学们虽然没办法亲手到校植树,也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其中。他们有的在学院公众号上种下“希望的种子”,有的写下优美的文字,抒发美好的祝愿。商学院张诗洋同学的一首小诗《等疫情结束,我想第一个见到你——美丽求实》,风靡同学圈。
  青岛求实学院林夕宝院长表示,求实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努力建设国家一流院校和推行人才教育国际化的过程中,将植树与育人相结合,增强了大家爱校爱国的情怀。
  据悉,为了提高全院师生员工共建美好校园的责任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青岛求实学院已连续多年坚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活动已成为校园文化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通讯员/刘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