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级滨医人:9月21日报到!滨州医学院首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寒窗苦读少年志,韶华不负正当时。盼望着,盼望着,开学日期近了,滨州医学院首批录取通知书也在派送中啦!


  @2020级小萌新,你们最期待的录取通知书邮寄拉开帷幕,请保持手机畅通,接收来自滨医的第一份礼物!


  据学校教务处招生考务办公室老师介绍,滨州医学院首批普通本科2728份、专升本209份录取通知书今天已经发出,包括山东、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广东、海南、河北、江苏、辽宁、宁夏、青海12省市的新生。从设计到制作到再到派送,历时暑期一个月时间,修改了两次方案,推敲了四遍文案,考察了八种材质。一份带有滨医理想和情怀的“新生礼盒”正跨越千山万水,日夜兼程的奔向你。



  2020级小萌新们,滨医等了整整一年了你们终于来啦!给小萌新们梦寐以求的录取通知书终于要开始派送啦!在你没有来到滨医之前,录取通知书已经替你打卡啦!


  这份录取通知书是学校给你发出的第一份“见面礼”,它正披着大活的晨光熹微 ,迎着仁心湖畔的涟漪清波,伴着青年广场的爽朗秋风,缓缓来到你身边,请耐心等待哦。



  各位老师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邮寄工作,在各位工作人员的努力下,首批录取通知书已经打包完毕啦!



  重磅!
  与录取通知书一起邮去的,还有它,它,它……一份“入学礼包”,一张中国农业银行卡,一本小萌新入学须知,一张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样表),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还有迎新报到系统使用说明,公费医学生同学还会收到四份协议书。小萌新们拿到录取通知书后,一定要检查所寄物品,以防漏寄。


  Q1:录取通知书邮件应该怎么查?
  1.点击“滨州医学院官方微信”菜单栏“录取查询”,输入相关信息查询快递单号。
  2.登录“滨州医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选择“录取查询”,输入准考证号、验证码,进行EMS单号查询。
  Q2:如何拥有一套书签?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滨州医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官微菜单栏下方“微服务”,选择“云集书签”,进入官博相关链接,即可留言与同学交换书签。

  交换集齐书签后,在微博@滨州医学院,PO出你的全套“入学礼”,还有机会获得滨州医学院送出的神秘礼物。获得奖品的同学,开学后记得来领取呀!
  伴着初秋的清风,这份喜悦递到你的手里,快去朋友圈分享你的快乐,这份属于你的专属惊喜。我们期待着,期待你拿着这份惊喜,期待看到你带着自信开心的笑脸,来到滨医校园,开启新的生活,开启属于你的青春时光,我们也愿陪伴你,共同探索未来的路。我们在滨医等你!等你来填补空白,等你来演绎青春,等你来书写崭新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