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报考代码:D008!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发布2020年征集志愿专业计划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始建于1973年,其前身是昌潍地区交通局于1973年12月25日在寿光县城创建的昌潍地区交通技工学校。1981年,更名为潍坊地区交通技工学校。1982年10月,更名为山东省公路运输潍坊技工学校。1987年6月,设立山东省潍坊汽车运输学校,与山东省公路运输潍坊技工学校合署办公,隶属山东省交通厅。1989年6月,更名为山东省潍坊交通学校,9月,更名为山东省潍坊交通技工学校。2000年5月,更名为山东省交通工程学校。2002年7月,改建为山东交通职业学院。2013年12月,原山东省交通运输学校整体并入。
  近日,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发布部分招生专业参加第二次志愿填报征集志愿专业计划,高考分数达到专科(高职)填报资格线(春、夏考都是150分)且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山东考生均可报考!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县中路8号
  电话:0536-8781827
  传真:0536-8781865
  E-mail:sdjtzyxyzsb@163.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