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7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纪检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山东大学赵希波教授为培训班开讲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作动员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琳琳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亚鹏围绕此次培训和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二是学用结合,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为新时代的党建工作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希望全体参训学员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切实完成好培训学习的各项任务,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工作能力,做一名组织信任、群众满意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为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山东大学赵希波教授为此次培训开讲第一课。赵教授以《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考与实践》为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借用生动的实例讲述了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在谈到对新时代加强党建工作的认识时,他指出党建工作是高校完成“立德树人”使命的一把“金钥匙”、是推进高校整体工作的一把“金钥匙”、是破解工作难题的一把“金钥匙”。他还从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模式、突出中心工作等方面,谈了新时代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思路。
  赵希波教授的报告,结合鲜活案例和切身工作体会,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实际,引起参训学员的共鸣,也给以深深地启发,提供了诸多有益借鉴。
  此次培训共有84人参加,培训时间为期10天,拟邀请8位专家学者作培训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