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招生专业计划一览表
2020-03-02 13:12:00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作者: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为最大程度保护广大考生权益,维护社会正常秩序,公平公正开展招生录取工作,上海市教委已对本市原定2020年普通高校春季考试招生工作方案进行适当调整并公布各春招试点院校调整后的招生章程。

  经市教委审定,23所市属本科院校的特色专业或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参与本次招生。现将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招生专业计划汇总公布。

  考生填报志愿前务必仔细阅读所要填报高校的招生章程,了解相关专业的录取规则及对身体条件和单科成绩等的要求。考生若对以上问题有疑问,可直接咨询春招院校。为方便考生填报春招志愿,市教育考试院将组织本市各春招院校,于2020年3月7日(星期六)9:00-15:00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和东方网(www.eastday.com)接受考生网上咨询。

点击此处查看“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招生信息暨在线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07085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