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招办致2020年高考考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2020-03-07 13:01: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立信线上招生咨询活动邀您来聊

亲爱的家长、同学们:

  寒窗苦读,学子一朝试身手;锐意进取,青松来日做栋梁。道阻且长,行则必至,春回大地,近在咫尺,距离高考已不到百日,你们笑看疫情渐平,全身心投入苦读,未来的几个月我们将始终与您携手,为你们的高考冲刺加油鼓劲,为你们提供我校最新招生信息与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受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目前仍旧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近期暂无法接受校外访客来访,所有线下咨询活动也被迫全部暂停。为了降低疫情对各位考生以及家长的影响,让大家及时获取我校最新招生信息,我校招生办公室整理了现有的所有线上咨询方式,现公布如下:

方式一:学校官方招生信息网

  通过浏览器搜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招生信息网”或输入网址http://zhaosheng.lixin.edu.cn/进入学校官方的招生网站查询相关信息,或者点击右侧红色“小e机器人”图标,点击进入后便可向我们进行提问以及留言。



自动回复页面


人工留言页面

方式二:手机端 “招生E答”高招网专题网页

  学生及家长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便捷登入我校手机端“招生E答”高招网专题页面,进入在线问答系统。


  2020年高考倒计时已开启,在这个抗“疫”的特殊时期,希望家长和同学们都能积极调整好心态,共克时艰迎接挑战;希望同学们在自主学习与独立思考中,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知水平与飞速发展的时代接轨。心向往之,行必所至。相信不断追梦前行的您,必成所梦!

  静水深流,风成其大。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期待夏荷绽放,相约立信校园。未来可期,我们在立信等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9 12: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6: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3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