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上海赛区取得历史性突破
2020-11-16 16:2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今年暑期,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上海高职高专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决赛以云端答辩兼线下评审的形式完成。最终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得职教赛道1金的历史性突破,此外,还摘得铜奖4项、优胜奖4项和优秀组织奖,红旅赛道摘得优胜奖1项;中职摘得职教赛道铜奖2项、优胜奖1项。







  本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同主办,高职组由上海高教学会高职高专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等单位承办;中职组由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信息技术学校承办。本届赛事自今年4月开始筹备,6月启动,通过持续的云端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高校师生的参与热情,共吸引上海市60多所高校、40余所职业院校参赛,参赛项目3万多个,参赛学生超12万人次。



  今年6月初,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涛和副校长方林中牵头各二级学院院长、中专部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完成了赛前的动员部署,为大赛的有序推进提供了强大的支持。通过多部门联动,合力克服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类问题,组建了548支参赛队伍,其中高职组518支队伍,中职组30支队伍。该赛事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历时2个多月,是创新创业类赛事活动中学生参与度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最具权威性的赛事,已成为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一个重要平台。

  赛事已告一段落,各位参赛队员的创新创业正扬帆启航,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永远在路上。作为赛事的直接推进单位,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各部门的协同配合、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推进“双创”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