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企合作揭牌仪式暨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成立揭牌仪式
2020-11-17 10:4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119日下午,校企合作揭牌仪式暨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在校党建中心会议室举行,董事长张沈,校长冯伟国,副校长乔刚,上海凡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烽,上海凡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张吉雄出席仪式,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乔刚副校长主持仪式。


  首先,冯伟国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发言,简要介绍了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设置情况,以及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架构、职能和工作计划。上海凡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烽,上海凡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张吉雄先后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对进一步校企合作谈了各自的设想。

  随后,校企双方正式揭牌“中扶商院、阿里电商培训双创人才合作基地”及“中扶商院直播电商产业双创人才实训基地”。会议第二个议程由冯校长宣读《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关于成立创新创业学院的通知》并和董事长张沈一同揭牌。



  接着,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李世茂谈了自身的创新创业实践的感受,以及对创新创业学院发展的建议。

  最后,董事长张沈在会上作指导讲话。她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延续至今,热度未减。作为人才高地和知识重镇,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战略目标,也是推动创新型国家建设,提高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的必然要求。成立创新创业学院,是学校主动顺应时代发展、适应社会需求的重大举措,也是学校深化改革、谋求发展的内在需求。张董强调,学校成立创新创业学院是希望以此为依托,进一步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形成创新创业的大体系、大平台,加快推动相关工作,逐步形成自身特色,有力支撑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