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理工大学公开招聘重点实验室主任(学院院长)公告
2021-04-26 22:16:00

   太原理工大学是一座有着119年悠久办学历史的世纪学府,是国家“双一流”学科重点建设高校。为了促进学校的建设发展,加快提升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水平和国际竞争力,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和部分学院院长,真诚欢迎有识之士报名应聘(本公告有效期为1个月)。

  一、招聘职位

  (一)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

  (三)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

  有关情况详见附件(单项招聘启事)。

  二、基本条件

  (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具有爱国奉献精神,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养、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做“四有”好老师;

  (二)具有国际化的学术经历和视野,对相关学科领域的建设具有前瞻性、创新性思维及标志性成果和较大的学术影响力,具备担任主任、院长所需要的组织领导、沟通协调和对外交往能力。具有一定的高等教育或科研机构管理工作的经历;

  (三)能全职到岗。国内应聘者签订聘任合同后需将人事、组织关系调(转)入学校;

  (四)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55岁(重点实验室主任不超过57岁)。

  三、岗位职责及目标任务

  聘任后全面负责重点实验室、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具体目标任务及考核以合同形式予以明确。

  四、待遇 

  按照《太原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试行)》《太原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一事一议”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根据应聘人员的工作水平和学术影响,通过面议确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科研启动和安家补贴。对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妥善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入学。

  五、应聘程序 

  1、填写《太原理工大学公开招聘主任(院长)报名登记表》”(下载地址:太原理工大学组织部网站“下载专区”栏目http://zzb.tyut.edu.cn)。

   2、初审通过后,参加学校组织的由校内外专家参加的面试,往返旅费及食宿费由学校支付。面试时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学历、学位、职称、博士生导师、社会兼职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和原件(原件现场核实后退回本人);

  2)能充分反映应聘人员学术水平的各类材料;

  (3)任期工作设想。

  3、学校研究同意后,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老师

  电  话:0086-351-3176058  

  E-mail:32824209@qq.com

  附件:

1、太原理工大学公开招聘主任(院长)报名登记表

2、太原理工大学公开招聘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启事

3、太原理工大学公开招聘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启事

4、太原理工大学公开招聘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启事

附件下载地址:http://zzb.tyut.edu.cn/info/1040/3147.htm

 

                                         太原理工大学

2021年4月2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