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录取率90%,升本渠道畅通,千万奖项奖学金,西财天府今年高职单招计划招收2000人
2021-02-18 20:20:00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21年高职单招计划招收2000人 ,涉及16个专科专业

  2021年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高职单招招生计划为2000人,其中:普高计划数1000人,中职计划数1000人。提醒考生注意,该校四川招生代码:5710。
  2021年高职单招专业分别为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管理、跨境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软件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学前教育、建筑室内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护理、老年服务与管理等16个热门专业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是首批参加高职单招的本科独立学院、四川唯一财经类二本院校,在中国财经类大学排行榜居全国第二名(独立学院类);是一所财经特色鲜明,智能金融、智能科技、工程建设、健康养老、艺术设计、外语教育等新兴学科快速发展的应用型现代化大学。
  1、三校区立足成德绵经济区,区位优势明显。
  该校现有绵阳、成都、德阳三大校区,占地面积共计1900余亩。
成都校区
绵阳校区
德阳校区
  2、硬件设施先进齐全 鼓励学生理论联系实际 积极培养动手能力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拥有现代化的教学、科研、体育运动和后勤生活设施,教学场地充足,设施先进齐全,学生住宿条件优良。该校建有各类现代化多媒体教室500余间;图书馆现有纸质图书134万册,电子图书119余万册,教学计算机5293台,实验大楼教学仪器设施完善,设备先进,可满足26000余名学生的上机实习和实验教学要求;主干千兆的校园网络延伸到了每个教室、每间学生宿舍和实验室的每个桌面,共计有45560个信息点,网上教学、科研资源丰富;各类体育设施、设备完善,有标准人工草坪足球场、塑胶跑道田径场、标准塑胶篮球场、标准塑胶排球场、标准塑胶网球场以及标准游泳池等运动设施。
德阳校区图书馆
教学楼 & 教室
财务共享与智能财务实验室
工程项目实训室
老年及内科护理实训室&模拟ICU&模拟手术室
学前教育数码钢琴实训室
护理专业实践课——医用化学实验场景
学生进行金融项目实训实验场景
  3、丰富的校企合作项目 助力学生毕业即就业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加强与美国甲骨文(Oracle)公司、世界上最大的第三方物流公司马士基物流等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建立了Oracle电子商务应用系统、IBM电子商务系统、金蝶K3系统,以及设立了由中国物流条码推进工程办公室、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授予的条码实验室等电子商务应用实验室,并将这些应用系统融入课堂教学中,使学生在校园内就能直接使用国际水准的电子商务平台。该校还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普华永道、杭州娃哈哈集团、四川维奥集团、四川长虹、绵阳九洲集团、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等优势企业合作,建立了长期的学生实习就业基地。该校积极开展“双创”教育,成为全国高校首批“因为有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此外,该校还建立了电子商务模拟环境、电子政务模拟环境、商业银行模拟环境、电子税务模拟环境、情景管理模拟环境等,为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创造了优良的育人条件。
与成都锦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CMA国际精英班
达内校企合作学生实验室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走进成都瑞吉酒店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在菩提心养老机构开展专业见习
与达内共建数字艺术创新工场
  4、高升学率专升本通道 助力学生学历提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为学生提供了三种专升本方式——国内全日制专升本、自考专升本以及双文凭国际班专升本,其中双文凭国际班历届升本率更是稳居90%以上。双文凭国际班的学生在校进行2至3年学习后,到国外大学学习1至2年,毕业后将获得该校全日制统招专科文凭和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大学本科或硕士文凭。18届国际班学生实现了93%的升本率,72%的读研率,其中超过67%学生进入世界前百名校的高升学率,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前身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部),已有17年发展,学院目前汇集了我省国际教育领域最优秀的教师团队和管理团队,作为国际化教育的开拓者和领军者,已成为专门对接国外著名大学财经、金融 、市场等商科专业以及艺术专业的留学基地。学生完成国内课程学习后,可带学分转入对接海外院校继续学习,只需留学1-2年即可获得海外名校全日制本科/硕士文凭,大大节约学生升本/升硕时间和金钱成本。
  该校现已有2782名优秀学子通过国际教育学院成功升入英国考文垂大学、英国西英格兰大学、英国德蒙福德大学、法国马赛大学、法国亚眠大学、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等60余所国外著名高校就读本科或硕士。
  5、设千万元奖学金 培养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人才
  据介绍,为了挖掘计算机特殊潜能,培养社会急需的应用创新人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自2018年起,设立“1000万奖励基金”助力100名优秀学生(每年25名,连续4年),凡报考该校计算机类专业并符合选拔条件的考生,将免除学生的经济负担,使其专注于专业能力和基本素养的提升,充分发展自我和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高职单招批次所涉及的两个专业——软件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均在奖励计划内。达到相应条件的同学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学生可免:合计5万—6万元学费;可享:最高合计8万—9万元生活补贴及各类奖学金;可免试推荐全日制专升本。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28)83297966、83297967、83297968、83297969。
  招生咨询地址: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校区东区102—105办公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