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医科大学科技大楼正式移交使用
2021-03-26 17:10:00
西南医科大学
  3月24日下午,西南医科大学科技大楼交接仪式在该大楼前举行。泸州市监管二中心、蔺波项目投资管理公司、中电建集团公司负责人,该校基建后勤处、科技处、保卫处、资产经营总公司、大学科技园、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项目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移交仪式。
  交接仪式开始,蔺波项目投资管理公司把科技大楼使用资料移交到科技处处长周翔宇手中,这标志着科技大楼正式交由西南医科大学使用并管理。全体参与人员共同见证了大楼管理使用交接的历史时刻。
  据悉,西南医科大学科技大楼建设项目于2014年10月立项,2016年动工修建,2020年12月30日主体竣工验收,2021年3月24日大楼正式移交并投入使用。大楼竣工验收后,该校及时成立工作组,研究制定楼层规划布局方案、功能使用设计方案、搬迁入驻方案,制定公共实验技术中心管理制度、科研仪器设备操作SOP,指导和规范科研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和运行。据悉,西南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两个高层次团队已率先完成搬迁。医学电生理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公共实验技术中心、药物与功能性食品研究中、医学基础研究中心、肿瘤研究所、七位PI团队、心血管医学研究所等研究中心和研究团队将分批次有序搬迁入驻。
  根据科技大楼建设规划方案,更多领域的实验室、研究所将入驻其中。新建的科技大楼将成为集聚高端人才、创新推动现代医药研发、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阵地,为西南医科大学和川南地区创新驱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付陆、杨静、唐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