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四川省大学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
2021-10-11 16:55:00
成都东软学院
  近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新青年”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多个环节的评比,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共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三项。
  其中,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18级动画专业6班周铃涵、邹婷婷、易司的作品《纪录片“南极”的回响》获得纪录片二等奖,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17级动画专业1班袁红玉的作品《篆书节录千字文》获得书法三等奖,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4班王丙淇、外国语学院18级商务英语专业3班吴佳敏、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班高海军的作品《梦至井冈》获得微电影优秀奖,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20级动画专业3班黄癸榕、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20级动画专业6班覃富强的作品《建党100周年》以及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19级动画专业3班邓梦媛的作品《航行百年》均获得绘画优秀奖。
  据悉,参与本次活动的省内高校达110所,报名人数达25150人,作品总数达5062个。历经网络报名、网络评选、网络投票、省级展演、省级评选等多个环节,最终有60个舞台艺术表演类作品、 422个视觉艺术展示类作品脱颖而出并荣获奖项。
  本次文化艺术展演活动是四川省政府开展全省“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红色旅游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育内容丰富的党史题材演绎项目,推出形式多样的红色主题演绎作品,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好党史这部 “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22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