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高三的学长学姐们,祝你们金榜题名!
2021-05-10 17:16:00
射洪中学
  5月9日晚,在高考即将来临之际,射洪中学高二的学弟学妹们为积极备考的高三学长学姐们送上了真诚的慰问与祝福。
  学弟学妹们准备了各种小礼物和亲手制作的小卡片,带着对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福,走进高三教室,用文娱节目、励志演讲等形式为他们加油鼓劲!
  他们唱起了《最初的梦想》《隐形的翅膀》,他们将小礼物和承载着厚重同窗情谊的小卡片双手递上。
  他们或许从前并不熟识,此刻却像亲兄弟、亲姐妹一般坐在一起,心无界限的尽情交流畅想。你说你的大学梦,我讲我的小愿望,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为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不惧风雨,无问西东!
  学校联班蹲点领导也走进班级为同学们做备考指导。学校副校长、高三年级主任张继东来到高三16班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他希望同学们在最后这段备考中回归课本、错题、试卷,不抱怨、不指责、不焦虑,听老师的话、按老师要求做、对标补短,科学合理地分配时间。
  融融暖意笼罩着校园,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纾解了高三学子们的紧张焦虑。“三年苦读磨一剑,气定神闲战犹酣。自强不息凌壮志,金榜题名铸辉煌!”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04-25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