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经开区北固中学开展教职工茶话会暨才艺展示活动
2021-06-15 16:55:00
北固中学
  红船启航百年路,苦难辉煌写春秋。万众一心谋胜利,华夏代代江山红。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1日下午,遂宁经开区北固中学在教师会议室举办“话端午·颂百年伟业”教职工茶话会暨才艺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由办公室主任王丽主持,分为茶话会和才艺展示两大环节。
  茶话会上,学校副校长张玉蓉作了重要讲话。她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表示正因为有这些老师无私、执着的奉献,才有了今日北中的日益兴旺;她表示,相信学生们在这样有温情,有理想,有责任感的老师的教育下,一定能成为一个内心有温度,生活有追求,未来有作为的学生!
  接下来学校优秀教师代表龙俊和林思琪老师作了发言交流,畅谈了自己在学校工作的成长历程和生活感受,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德育主任李龙带来的互动游戏是茶话会的高潮环节,精彩有趣的游戏让现场欢乐气氛更加浓郁,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北中教师团队是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在才艺展示环节中,教师们以合唱、太极拳、弹唱、三句半、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展示了他们乐观自信、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教师们展示了各自最擅长的技能。
  活动的最后,学校工会主席、副校长廖光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崇德”的要求,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时刻牢记最初选择教师职业的初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暨端午茶会活动,每位老师都收获颇丰,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老师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让老师们深切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也体现了北中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夏锐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