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唐家小学开展5.25心理健康周活动
2022-05-26 15:04:00
唐家小学
  “同学们,你们知道5月25日是什么日子吗?什么是心理健康?小学生的心理健康标准是什么?”伴着心理健康教育各中队老师的提问,遂宁市唐家小学“5.25”心理健康周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沁心润语”,寓意同学们在健康的心理陪伴下茁壮成长。
  广播站的同学通过校园广播宣传心理健康的故事和常识,引导同学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为广大师生的心理健康成长营造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氛围。
  同学们以“关爱健康、呵护心理 ”为主题制作了丰富多彩的手抄报,让同学们走进心理,亲近心理,注重自身的心理调适和健康。
  在学校德育处的安排下各班进行了主题班会,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对全校学生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全体学生在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
  校方表示,学生特别是小学生的心理很容易受到周围事物的影响,因此,增强学生应对和调适心理的能力,对他们的生活和学习都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王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