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船山区城北小学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4 15:03:00
城北小学
  “芳菲到,杏梢俏,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燕归来,巢依旧,春风拂面,岁月巾帼竞风流。”在桃红柳绿、莺歌燕舞的时节,“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经学校党支部决定,遂宁市船山区城北小学校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教师群众于2023年3月8日参观永和家园,开展以“绽巾帼芳华,展先锋力量,践行二十大,助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把永和家园作为拼经济、搞建设教育宣传的生动示范,广泛宣传学习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短时间全面突破的喜人成果和奋斗精神。
  在永和家园广场,城北小学校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身着正装,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手执“绽巾帼芳华,展先锋力量,践行二十大,助乡村振兴”的标语,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党员们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顺着长长的水泥道,踏着一块块方砖,教师们来到了凤凰湖。清清的凤凰湖犹如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湖边大片的油菜花仿佛一层金色的地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看着绿油油的麦苗,闻着香甜的菜花,听着小鸟的歌唱,流连其间,教师们在菜花丛中合影拍照,留下美丽的瞬间。
  随后,大家前往河沙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革命先烈王子度的故居,学习革命先烈先进事迹,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追寻革命前辈的奋斗足迹,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育事业中。
  城北小学通过组织教师们参观学习,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感受永和家园拼经济搞发展中的新成果、新变化,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进一步提振广大党员建功新时代、奋斗新百年的干劲和热情,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不断引领、团结、激励女教师听党话、跟党走,“绽巾帼芳华,展先锋力量,践行二十大,助乡村振兴”,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教育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