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举办“全民阅读 书香幼专”读书节主题活动
2022-04-30 10:33: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春和景明时光好,正是阅读好时节!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之际,川北幼专语言文学系、图书馆、青马书友社、茶语不止书店联合举办了“全民阅读 书香幼专”读书节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师生良好阅读习惯营造浓厚阅读氛围。
  读书节主题活动于4月23日在明德广场启动,启动仪式上师生踊跃分享书籍,语言文学系2020级语文教育1班学生李自由和2班学生谢亚伊深情朗读食指的《相信未来》和杨绛的《我们仨》,现场师生深受感触,并积极参与到以“花”“春”“月”“风”为字面出题的飞花令游戏中,纷纷表示,在绿芽萌发、百花吐蕊的季节,手捧墨香与诗书为伴,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精神上的富足,更是展望前程时的沉稳和自信,在新时代成长的我们要时刻与阅读相约,不断成长,奋勇前进。
  活动将持续开展到5月底,分为“春天,我为你读诗”活动、建设“书香校园”阅读活动、“好书美文”阅读分享会和美文创作四个部分,通过读诗表达对春天的无限热爱,以“书香浸润慧人生、经典筑梦向未来”为主题通过诵读、讲解、书写的方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师生在实践中养成阅读好习惯,从经典中学习时代精神、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书香幼专人,共建具有更深文化底蕴的川北幼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