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参与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
2022-09-19 14:33:00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22年8月27日—29日,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在德阳召开。为保障大会顺利举行,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和志愿者培训相关工作。
  8月19日,为期五天的志愿者培训会在学院举行。学院向300余名志愿者们提供学习场地、安排食宿,细心周到的后勤保障服务受到培训学员一致好评。同时,学院68名学生也通过层层选拔,光荣成为大会志愿者。通过培训,志愿者们更加了解省情、市情及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基本情况,学习掌握了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突发疾病救助等知识,综合素质和能力得到不断提高,志愿服务理念和精神进一步增强。
  大会期间,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志愿者被派驻到后勤保障、会务服务、嘉宾接待、疫情防控、随车介绍等多个点位,为参会代表提供全方位服务。志愿者们每天7点上岗,临近深夜结束,和大会工作人员一起清点运送会场物资、核验信息、发放门票、引导入场,一个个奔忙的身影连接成会场亮丽的风景线,有效保障大会的顺利举行。他们充分展现了警院青年的朝气活力、责任担当,向世界表达了德阳无限的热情与诚挚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弘扬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世清会感谢有你,德阳,感谢有你!”大会主委会向青春志愿者们点赞,他们青春的模样就是奋斗的模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