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闽南科技学院多彩活动庆祝党99岁诞辰
2020-07-29 16:32:00
闽南科技学院
作者: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闽南科技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通过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召开一场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系列活动,以红色引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6月30日,学校党委通过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开展“七一”专题党课,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学习福建师范大学杨林香教授、博士生导师作《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解读》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并由学校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为全校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作《疫情下的信仰》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引领带动广大师生党员在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中学起来、讲起来、做起来。

集中观看学习福建师范大学杨林香教授、博士生导师作《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解读》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七一”期间,学校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录制红色微视频、观看红色电影、畅谈红色理想等形式,凝聚起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共识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热情庆祝建党99周年。

  行政第二党支部前往南安市顺昌鞋业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向中共福建南安市顺昌鞋业有限公司党总支赠送《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等学习材料。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顺昌企业党建文化馆、初心教育馆,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追求。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革命精神,领悟初心与使命”主题线上党日活动,活动分为“翰墨颂党恩,书画显初心”“丹青赞山河,诵读抒真情”两个篇章,全体党员以书言志、以画传情,用传统书画艺术宣传党的历史,赞扬党的恩情。活动在朗朗诵读声中掀起了新高潮,党员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在追思和传承中诵读革命先辈的家书,营造了向建党99周年献礼的浓厚氛围。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线上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在红色电影《建党伟业》中,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在知识竞赛中深化对党史的认识,激扬爱国主义热情;在一声声祝福中,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投身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与党旗合影”活动,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奋勇向前,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党旗增光。

开展“我与党旗合影”活动

  计算机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领读《中国共产党党章》、回顾中国共产党党史、讲述抗“疫”事迹、为党献祝福,在活动中坚定信念、锤炼意志,弘扬优良作风,永葆清正本色。

  广大党员在系列活动中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唱响奋进歌,展现新时代“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党员”风采。

 

为建党99周年送祝福

重温入党誓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