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全省高校、中小学校党建工作观摩团到青海大学观摩指导党建思政工作
2020-09-24 10:02:00
青海大学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高校、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总结推广全省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经验。9月22日,由省委组织部组织的全省高校、中小学校党建工作观摩团一行50余人来校观摩指导党建思政工作。在家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院系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观摩。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进行观摩讲解。

af50cff41ca94f709e7db258b2156b25.jpg

  观摩团通过实地走访、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提问、查阅资料、查看党建阵地等形式,先后前往藏医学院、“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我校基层党建工作中的新方法、新进展、新成果,指导推动学校基层党建思政工作全面规范、全面提升。

03415de041004ed2bf8dbcd20f5c1db2.jpg

  近年来,学校党委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实施“对标争先” 建设计划,以校党委工作的“四个过硬”、二级党组织的“五个到位”、基层党支部的“七个有力”、党员干部的“六个表率”为目标,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领导,形成了“四抓四促”的党建工作格局。通过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显著提升。

  今后,学校将全方位担负起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部省合建”高校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持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巩固“四抓四促”党建工作新格局,着力提升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以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