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阳师范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检查情况反馈会
2020-11-19 14:41:00
安阳师范学院
作者:

  11月10日下午,安阳师范学院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举行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检查情况反馈会暨基层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各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朱登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检查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分别从基层党委建设、基层党建具体工作和党支部建设三个维度作大会交流。

  会议指出,本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检查是校党委对标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对全校基层党组织进行的一次全面“体检”,各基层党委要结合本单位“体检”情况,进一步总结成绩,改进不足。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对基层基础工作的新要求。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找准发力重点,推动基层基础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任务落实落地。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持续营造严的氛围、学的氛围、干的氛围,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认真整改落实,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拉出问题清单,逐条分析原因,虚心学习典型经验,逐条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全部达标,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坚持高标准地抓、扎扎实实地抓、持之以恒地抓,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业务培训。会后,全体基层党委书记分组到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进行了现场观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