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农业大学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3-15 17:01:00
中国农业大学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3月11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在东区新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原会长、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原会长欧阳淞,应邀做题为“关于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的几个问题”的报告。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李培景主持。

  欧阳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阐述了学习党的百年历史需重视的四个方面问题。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二是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三是要深刻领会蕴含百年党史其中的重要启示。四是要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

  欧阳淞强调,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报告会作为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联学活动,也是2021年学校实施“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提升行动”的重要活动。学校管理服务机构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等参加线下现场报告会。同时,各二级党组织和直属机构设置28个线下分会场,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直属机构副处级以上干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同步收看了报告会直播。

  据悉,动物医学院、土地学院、信电学院、继教学院等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欧阳淞同志的专题报告,进行集中研讨交流,不断优化了学习效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