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成立
2021-03-23 09:59:00
武汉大学
作者:

  适逢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发表两周年之际,武汉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日前成立了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并遴选了首批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与实践示范学院。

  在3月18日举行的成立仪式上,本科生院院长张绍东为示范中心执行主任陈训威,副主任陈慧女、张晶,中心成员廖璨璨、伍华军、王郢、杜莉、何春清、陈杰、王正涛、陈志桥等颁发聘书,并为首批示范学院授牌。首批6个示范学院包括:哲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水利水电学院、测绘学院、第二临床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