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沾益二中高一年级“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0-12-01 11:31:00
沾益二中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近日,沾益二中举办了为期两周的高一“迎新杯”篮球赛,旨在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的发展、创建和谐文明校园,也为了促进加强班级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为钟情篮球的学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高一年级9个班组成18个参赛队伍(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了激烈的小组循环赛之后,在上周迎来了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了冠亚军。

  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球赛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此次比赛的裁判员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各班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体育生活,同时也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这不仅仅是一场又一场的篮球比赛,更是同学们蓬勃朝气和热血青春的见证。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各参赛队在赛场上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尽情挥洒运动激情,上下一心,通力合作,共同为“迎新杯”的精彩贡献了力量,此次比赛让大家的关系得以更加融洽,凝聚力得到增强,也成为今后同学们三年共同学习的一个美好开端。

(马俊 杨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