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嘉兴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会计硕士(MPAcc)
2022-07-25 14:50:00

  嘉兴学院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授权点依托商学院,涵盖会计理论与实务、审计理论与实务、大数据与管理会计等三个领域。会计学专业是嘉兴学院办学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始于1914年,新中国成立后,曾被誉为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培养会计人才的“摇篮”,现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现有硕士生导师30余人,拥有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省教学名师、省高校领军人才、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省优秀教师、省“三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得者15人。与浙江财经大学、江西理工大学等联培研究生240余人。签约MPAcc实践基地30余家,聘请校外实践导师50余人。


  近五年来,承担国家及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50余项、企业委托课题60余项(重大重点委托10余项)。建有浙江省新型高校智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科技厅首批软科学研究基地“嘉兴学院跨区域产业链风险管理与协同创新基地”、嘉兴公共财政研究中心、嘉兴市民营经济研究会等多个学科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