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认定温州市第十五幼儿园上戍园区等27所幼儿园为二级幼儿园的通知
2021-06-03 17:25:00
温州市教育局

  各县(市、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幼儿园等级评定实施办法(2020年修订)>和<浙江省等级幼儿园评定标准>(2020年修订)的通知》(浙教督〔2020〕145号),经幼儿园申报、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专家进行现场评估、评估结果公示等程序,现认定温州市第十五幼儿园上戍园区等27所幼儿园为二级幼儿园。具体名单公布如下:

  一、二级幼儿园名单(18所)

  温州市第十五幼儿园上戍园区

  温州市吉的堡艳洁幼儿园

  温州市鹿城区兰里幼儿园

  温州市鹿城实验幼儿园

  温州市瓯海区仙岩实验幼儿园

  乐清市芙蓉镇中心幼儿园

  乐清市蒲岐镇幼儿园

  乐清市乐成里瑞幼儿园

  乐清市柳市英童堡幼儿园

  瑞安市湖岭镇中心幼儿园永安分园

  瑞安市塘下镇吉的堡幼儿园

  永嘉县瓯北新朝幼儿园

  永嘉县第三幼儿园有限公司

  平阳县水头镇鹤溪中心幼儿园

  苍南县贝瑞森国际幼儿园

  苍南县灵溪镇金蓓蕾江湾幼儿园

  龙港市阳光宝贝幼儿园

  龙港市实验幼儿园

  二、预评为二级幼儿园名单(9所)

  乐清市旭阳幼儿园经开园区

  乐清市湖雾镇幼儿园

  乐清市磐石镇幼儿园

  乐清市柳市镇中心幼儿园象山园区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安康路分园

  瑞安市罗山幼儿园中心区分园

  平阳县鳌江镇第二中心幼儿园

  平阳县御格幼儿园

  泰顺县文祥幼儿园

  希望各地进一步加强对已认定的二级幼儿园的指导,督促相关幼儿园对评估核查反馈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确保落实到位。各幼儿园继续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改善办园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幼儿园保教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