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7月江门自学考试社会考生报名须知

http://zikao.eol.cn  来源:江门市自考办  作者:  2015-05-02    

  高等、中专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中等专业教育国家考试,考试结果和学历文凭国家予以承认。

  一、报考条件

  凡在我省居住和工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都可以报考。

  二、报考方法

  首次参加自学考试的新生须先办理报名手续,然后才可以办理报考手续。已经参加过自学考试的旧生只须在每次考试前在规定时间办理报考手续就可。

  (一)新生报名流程

  新生报名分为预报名和正式报名(摄像)。

  步骤一:预报名(5月10日一15日)

  1.注册:新生自己在规定时间登录网站:www.stegd.edu.cn/selfec进行预报名,请认真填写有关信息,设置密码,预报名后将产生预报名号,请考生记住预报名号和密码。

  2.注册信息修改:当考生觉得预报名信息输入有误,想修改资料时,请打开登录页面,填入预报名号和密码,考生可以在该页中修改信息,确保输入信息准确。

  步骤二:正式报名(摄像)

  考生凭身份证、预报名号到以下地点正式报名(摄像):

  (二)新、旧生报考流程(报考时间:2015年5月10日一20日)

  步骤一:查阅报考科目的名称及课程代号(5位数):

  ①网上查询:www.5184.com;

  ②招生考试报名站宣传栏。

  步骤二:报考

  1.网上报考:通过www.5184.com网站报考的新旧考生到银行办理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信用卡、储蓄卡和智能卡),登陆www.5184.com网站,按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报考。5184客服热线电话:020-38032604;

  2.电话报考:考生拨打电话96040按《自学考试电话报考系统》的要求进行操作。

  3.现场报考:没有条件上网的考生,可于上面表格公布的摄像时间、地点报考。

  步骤三:网上和电话报考,报考后第二天请查询账户余额,确定报考是否成功。

  注意:(1)上述三种方式只能选择一种方式报考,否则报考无效。此次江门只在市区设考点,考生只能选择在江门市区考试,江门市区考点代码:0701.

  (2)建议考生使用www.5184.com网上报考系统。

北京自考网 天津自考网 上海自考网 重庆自考网 河北自考网 山西自考网
内蒙古自考网 辽宁自考网 吉林自考网 黑龙江自考网 江苏自考网 浙江自考网
安徽自考网 山东自考网 福建自考网 江西自考网 四川自考网 贵州自考网
云南自考网 西藏自考网 广西自考网 广东自考网 海南自考网 湖南自考网
湖北自考网 河南自考网 陕西自考网 甘肃自考网 宁夏自考网 青海自考网
新疆自考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