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河南开考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和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的通知

http://zikao.eol.cn  来源:  作者: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1-06-03    

豫考委[2011]4号
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
关于在我省开考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和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的通知

 

各省辖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


  根据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市场学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合作开考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的通知》(考委[2009]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省销售管理人员素质的现状,决定在我省开考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销售经理助理、销售经理、销售总监)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现将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计划(见附件一)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考试计划(见附件二)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按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市场学会统一制定的考试计划执行,各门课程均使用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教材,参加全国统一考试。

  二、“SMAT项目部河南省办事处”是中国市场学会授权在我省的项目培训管理单位,负责我省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的组织宣传推广与助学、考生咨询与集体报名等工作。

  三、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只接受集体报名,集体报名工作由“SMAT项目部河南省办事处”负责组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科、独立本科段)专业非证书课程考试,考生可在规定的期限内在网上报考(www.heao.gov.cnwww.heao.com.cn  )。

  “SMAT项目部河南省办事处”的职能包括:按照中国市场学会、全国考办、省考办的相关文件规定,组织建立助学网络,推荐助学单位,指导监督助学单位的助学活动,接受集体报名,负责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课程考试教材的供应,发放单科合格证书、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等工作,同时加强对考生的思想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

  四、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面向社会开考,主考学校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五、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安排在每年5月和11月,首次考试时间为2011年1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除证书考试课程)考试原则按照现有自学考试有关规定执行,首次考试时间为2011年10月。

  六、考生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考试,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所有课程考试合格(包括论文答辩和实践性环节考核),思想品德符合要求,准予毕业,可获得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本科毕业生的学业水平达到国家规定的学位条件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的规定,由主考学校授予学士学位。考生参加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并符合证书申请条件者,获得由全国考办和中国市场学会共同颁发的“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销售经理助理、销售经理、销售总监)(证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国市场学会共同盖章),采用“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成绩等信息。

  七、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所需经费,由中国市场学会按全国统一标准收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考试经费按照我省自学考试现行的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附件:一、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计划
     二、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考试计划
     三、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首次开考课程安排

北京自考网 天津自考网 上海自考网 重庆自考网 河北自考网 山西自考网
内蒙古自考网 辽宁自考网 吉林自考网 黑龙江自考网 江苏自考网 浙江自考网
安徽自考网 山东自考网 福建自考网 江西自考网 四川自考网 贵州自考网
云南自考网 西藏自考网 广西自考网 广东自考网 海南自考网 湖南自考网
湖北自考网 河南自考网 陕西自考网 甘肃自考网 宁夏自考网 青海自考网
新疆自考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