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外国语学院学生未毕业就签约 毕业生就业率均保持在90%以上

   安徽外国语学院    2017-06-28

  在安徽,提到外语类特色大学,小编也就只能想到安徽外国语学院了!因为风景秀丽,毗邻紫蓬山风景区,被大家称为“花园式大学”。又到了毕业生离校的时间,安徽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们也将纷纷走上心仪工作工作岗位!

  安徽外国语学院以外语语言类教育为特色,秉持“学兼中外,知行合一”的校训,形成以外语语言类专业为基础,经济、管理、贸易、旅游、艺术等专业群为主干的学科专业体系。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实施“名校名师”工程,建立了一支由资深教授领衔、多名外籍教师参与、优秀青年教师担纲的教师队伍;有经过市场考验的热门专业,其中英语、日语、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报关和国际货运、酒店管理等省级重点建设和特色专业。

  安徽外国语学院一直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拥有实习实训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百余个。经过学校学习与实习实践的培养,安外学子深受企业亲睐,不少学生还未毕业就纷纷签约。多年来安外的毕业生就业率均保持在90%以上,不仅就业率较高且就业质量好,连续多年被安徽省教育厅评为“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省级和市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校。

  在安外有扎实的学科专业、拔尖的教研人才、完善的软硬件设施、完备的就业创业体系,学院坚持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形成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院系部、班级四级联动机制。所有的专业实行“双证教育”,毕业证加专业技能证或职业资格证。

  通过强化教学和实践环节,学院的生源质量受到用人单位好评。连续多年被省教育厅评为就业先进单位。学生就业除部分出国深造外,就业方向主要在外贸企业、机场、金融部门、旅行社和企业财经领域,部分学子自主创业。

  学院斥巨资设立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为学生搭建了便捷的创业实践平台。目前基地已有十多项目企业进驻。该基地已被评为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