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合作共赢:池州市与池州学院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池州学院    2017-07-26

   7月24日上午,池州市与池州学院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池州市委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王宏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池州市与池州学院联席会议制度》,研究协商市校合作交流、支持池州学院建设以及其他涉及市校双方的有关事项,推动池州学院加快建设,服务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市长雍成瀚,市委副书记金庆丰,市领导聂爱国、史孺牛、桂林、贾瑄,校领导柳友荣、孙晓峰、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等出席会议。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池州学院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教师住宅和专家楼建设、市校联合建立大数据学院、完善池州学院老校区置换手续及高层次人才引进更好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等问题的汇报,市校双方围绕具体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协商和交办。
  王宏强调,双方要以此次市院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双方的联系合作;要按照双方前期会议协议,努力遵循“尊重历史、面对现实、依法依规”的原则,针对相关历史遗留问题及当前学院周边环境、校园安全等亟需解决的现实难题,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明确双方牵头负责人、牵头部门,细化解决方案,加强工作对接,努力推动问题尽快、圆满解决,为双方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雍成瀚指出,作为池州市唯一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池州学院是池州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资源,其发展紧密关系着池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池州学院发展是池州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全力服务池州学院的各方面建设,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校长柳友荣代表学校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池州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池州学院是池州人民的学院,服务地方是池州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将进一步加大与市政府合作,合力解决面临的难题;池州学院将结合池州当前产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人才等优势,突出特色,进一步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为了解决搬迁置换的遗留问题,推进市校合作,多年以来,我校一直积极与历届政府沟通交流。6月21日和7月10日,柳友荣先后拜会了刚任职履新的市委书记王宏,就推动校地深度合作共建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与会商;7月19日,柳友荣拜会了市长雍成瀚,商谈市校合作共建,并就具体事宜达成共识。此外,我校还多次与市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对接沟通,推动落实市校合作具体工作。
  根据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每半年召开一次,会商市校合作事项,协商研究有关支持池州学院建设、服务池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项;通报有关事项落实情况。(朱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