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共池州学院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池州学院    2017-12-29

    12月28日,中共池州学院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董兆武,校党委委员、校长柳友荣,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延寿、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阳光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贤才,校党委委员李恕宏、黄海生出席大会。110余名正式代表与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28日上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董兆武代表中共池州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再启征程,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的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校党委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改革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确立了2018年五大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一是精准把握新特征,科学谋划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顶层设计;二是着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推进制度改革,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四是实施项目带动工程,切实改善办学保障条件;五是以从严治党的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

  (董兆武作党委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8年,校党委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再启征程,科学谋划发展,加强统筹协调,激发内在动力,争取外部资源,全面提升学校发展竞争力和办学水平。

  (柳友荣主持开幕会)
  报告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孙晓峰主持召开预备会)
  汪海代表中共池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从严治党促整改,牢记使命监督执纪树新风》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7年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安排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主要工作。
  大会之前,孙晓峰主持召开预备会,通过补选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常务主席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汪海作纪委工作报告)
  开幕会后,与会代表分为5个代表团讨论审议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建和发展综合考核实施办法》。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学校形势的分析客观准确,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与决心。
  28日下午,大会表决通过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紧紧依靠全校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破解困境、开拓创新、迎难而上,为全面加快地方性、开放性、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中共池州学院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