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落实分类招生线上答疑工作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推动疫情防控走深走细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0-02-13

  2020年初,新冠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避免交叉感染,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在家防疫。为了解决在防控疫情期间考生和家长不能到校咨询的困扰,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分类招生QQ群(Q1:247027416;Q2:123881334)工作人员全天在线为大家解决各种问题。学校微信公众平台会及时发布关于分类招生相关信息,同时还会有工作人员回复大家的问题。
  Q1:247027416

  Q2:123881334
  
  也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校会第一时间推送分类招生咨询。

致高三学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高三学子:
  见信安!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新年的祥和,全国上下面临着艰巨的考验,也正在同心协力为打赢这场战役而努力着。此刻的你们或许正沉浸在假期延长的喜悦当中,又或许期盼着春暖花开疫情退去,也许你们早已经幻想过无数次坐在考场中的场景,但是不管你身在何处,我们都关心着你的学业和身心健康,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我们有许多的嘱托与期盼想跟你们说。
  首先,生命和身体的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请你们和家人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勤洗手,不聚集,不走亲访友,尽量不外出,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其次,希望你们做好复习计划,无论你是决定参加分类招生还是高考,都需要你们好好复习,此时,离开了老师的监督和同学的鼓励,如何在外界环境的干扰下保持强大的自控力,坚持复习便成为最大的挑战。“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你们能够抓住最后的时间好好复习,一举夺魁。 
  最后,希望你们能够坚定最初的理想,保持平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及时主动与师长沟通,漫长的人生路上风景无数,希望你们能够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愿你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当春回大地之时,你们或是重回校园备战高考,或是走进分类招生的考场,无论是哪种选择,我们都希望你能在考场上壮志得酬。当天高云淡,硕果飘香的九月到来之时,我们会在安城院迎接你们的到来。
  愿疫情早日过去,我们与祖国共高歌;愿你初心不改,梦想终成!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0年02月12日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