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生计划

       2020-04-27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创建于1964年,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全国供销合作社示范性高职院校,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安徽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安徽省联合培养普通专升本学生试点院校。
  学院现有两个校区,占地面积500亩,主校区位于合肥市大学城翡翠路900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合肥轨道交通3号线直达校门口,并有多路公交),环境优美,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纸质图书100余万册,在校生16000余人。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专兼职教师总数717人,专任教师549人,其中二级教授1名,硕、博士导师1人,享受国务院、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名,安徽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名,教授、博士、高技能工匠大师53名,副教授、高级工程师、高级实验师等277名;具有硕士学位及以上教师396名,占 71.4%;省级专业带头人16名;省级教学名师9人;省级教坛新秀15人,省级教学团队14个,专业课教师“双师型”比例达到 74%。建立了由企业高管、高工、技能大师组成的“兼职教师库”达到327人。拥有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项。2015 年-2019年,我院主持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45项,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16项。另参与获得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
  学院积极弘扬徽文化精神,设有大位会计学院、雪岩贸易学院、行知管理学院、茂荫财金学院、朱熹文旅学院、云桂信息学院、宾虹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共9个教学机构以及高职教育研究所、商业自动化研究所、胡雪岩研究所、供销合作经济研究所、农村电子商务研究所、新力金融研究所等6个研究机构。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学校发展指导方针,开设农村金融、电子商务、连锁经营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在服务现代农业、促进行业发展方面彰显特色;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开设国际会计、国际商务、商务英语等专业,现共开设管、工、经、文、艺、农六大门类41个专业。
  学校连续多年招生一志愿报考上线率超过100%,文科、理科录取分数线稳居全省高职院校前三名。毕业生年就业率均达到96%以上,学校多次荣获“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学校立足培养应用型技能人才,近五年以来,学院在全国各类技能大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成绩位列全省第三;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赛中荣获1金1银2铜的优异成绩,名列全国职业院校奖牌榜第三位,实现了安徽省高职院校在该项赛事上金牌零的突破;2019年在全国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中荣获1金1银的优异成绩,位列安徽省第1名,为安徽省高职院校夺得独金。2020年,学校在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期验收中被评为A档,并位居前列。
  2020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分类招生计划表如下:

  我校有教育部创新行动计划重点专业 3 项,省级以上重点建设(示范、特色等)专业 11 项。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我校。
  咨询电话:0551-63865888、63865657(招生就业处)63865815(办公室)  
  招办微信二维码
  电子邮箱:aczjb@126.com
  学校官网网址:www.afc.edu.cn
  学院地址:合肥市翡翠路900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