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调研洽谈共同发展
2024-04-02 17:16:00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3月29日下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李克让携机电工程学院相关同志前往国汽朴津智能科技(安庆)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此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发展现状,提升专业建设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紧密对接。

  在国汽朴津智能科技(安庆)有限公司,李克让一行在企业相关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流水生产线,对企业的产品生产流程以及发展历程进行了细致的了解,见证了自动化设备的高效运作和智能生产技术的实际应用,对智能装备制造业高智能、数字化的精准操作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企业负责人详细阐述了当前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趋势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也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求与期待。他们提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的推动,而校企合作正是培养这些人才的重要手段。他们热切希望能够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通过双方的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实践教学资源,优化人才联合培养机制,解决校企合作的难题,真正培养出符合公司需求的高质量人才。

  据悉,国汽朴津智能科技(安庆)有限公司是一家独具特色的智能移动机器人(AMR)公司,也是一家充满活力的科技创业公司。其总部位于我国安徽省安庆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时在合肥、北京、东京设立了专业研究院。该公司以智能网联汽车的功能安全、信息安全为标准,构建了朴津智能AMR参考架构及产品平台与系统模块,突破了AMR感知融合、决策控制、场景应用等关键核心技术,以满足智慧城市、智慧工厂、智慧园区、智慧门店、智慧家庭、智慧医疗等领域对智能移动机器人的需求。(文:潘华书 图:沈 忱 审稿:吴福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