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中国重庆小姐开赛,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组团“踢馆”
2020-09-21 09:29:00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9月19日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旅游投资集团主办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协办的2020中国重庆小姐在沙坪坝万达广场精彩开赛。


2020中国重庆小姐比赛现场

  据了解,自9月4日拉开帷幕以来,通过网络报名、高校招募、商圈招募,共有2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步筛选,120名重庆美女进入海选。比赛当天上游新闻、抖音和花椒三大平台全程直播,观看总人数逼近200万。

  高素质多元化,参赛选手光芒万丈

  重庆,一座以“美女”享誉世界的城市,重庆女孩关于“美”的诠释,在海选现场展现得淋漓尽致。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参赛选手

  本次海选主要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全方位考核参赛选手们的综合素质高颜值,大长腿,伴随着选手们的依次登场,现场俨然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才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们也是多才多艺:热情的舞蹈、优美的歌声、深情的朗诵等,获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冉林灵

  来自南川的冉林灵是一名空中乘务专业大一的学生首次登上大型舞台的大方从容,大力推介家乡的金佛山:国际5A级景区,号称“东方的阿尔卑斯山”,欢迎大家来感受夏日凉风和冬日雪景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华夏雪

  身高1米77,长相颇具异域风情的华夏雪曾获2019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重庆赛区十佳和最佳上镜奖,她直言经过一年的准备和沉淀,希望在这个舞台上弥补曾经的遗憾向领奖台最高处发起冲击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韩欣怡

  来自大美新疆的韩欣怡因为向往重庆的美食和夜景,不远千里来到重庆求学,更是自信站上了“重庆小姐”的舞台独辟蹊径从“外地人眼中的重庆”发掘山城之美。

  青春与自信,女大学生诠释重庆文旅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青春踏浪,代言重庆文旅,让全世界看到我的美”。据大赛组委会介绍,参赛选手们来自天南海北遍布各行各业,但以大学生为主,分布在西南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同学们虽然青涩但潜力无限。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上午场和下午场激烈的比拼,最终进入复赛的80名选手中,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的参赛选手独占鳌头,获得30多个名额。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参加重庆小姐的比赛,既可以开阔她们的眼界,锻炼她们自信干练的台风,更能为她们以后的面试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作为专业航空类院校,非常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在校专业课程设置中就有化妆课、形体课、礼仪课等。

  据悉,作为2020年重庆第一档选美赛事,为全面展现重庆文旅特色2020重庆小姐大赛将持续3个多月。大赛联合乐和乐都、统景温泉、阿依河多个知名景区,将举办形式丰富的特色落地活动,多方赋能加持,按下重庆文旅疫后振兴的“快进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