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连续三年荣膺腾讯网“2017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称号

       2017-11-24

  11月22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17年度“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以优异的成绩,再次荣膺“2017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称号。副校长刘越应邀代表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出席本次盛典。

  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自2007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11届,本届活动以“自媒时代,教育看我”为主题,榜单由教育行业及知名咨询领域专家组成的专家顾问团和由众多社会媒体组成的媒体顾问团共同评审,并经由广大网友投票产生。

  在本次“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活动中,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办学水平和实力得到了专家和媒体评审团的一致肯定,并得到了包括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在校学生、学生家长、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网友的大力支持,最终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以总票数名列排行榜第二的优异成绩,再次获得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2017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的殊荣。

  副校长刘越在接受腾讯网的采访中表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时,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也进入关键时期,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着更高的要求,更为复杂的挑战。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办学十一年以来,始终保持办学定位明确和特色鲜明的发展优势,积极加强内涵建设和特色建设,在发展中积极应对各项机遇和挑战。

  近年来,学校重点结合成渝经济圈,特别是重庆市产业布局的调整和城乡统筹发展的特点,形成了以工学学科为主,土建、机电、经管、艺术专业群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结构。积极贯彻“面向区域经济、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工程一线”的人才培养方向,培养了大批“学得好、用得上、下得去、负责任、能吃苦、善工作”,受广大用人单位欢迎的应用型人才。

  近年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不断加强校园环境建设,学校先后启动永川校区三期项目和巴南校区建设,对老校区的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公共场所进行提档升级,为师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斥巨资为各专业建设了完善的实验室,很多课程把理论讲授和实验室实验相结合,大幅度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学校积极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为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教师、学生的实训、实践和实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在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师资队伍素质的同时,也实现了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学生与社会用人单位、工作岗位的无缝对接。

  近年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还不断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构建起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形成了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管理机制。学校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积极开拓学生第二课堂,广泛开展了各类社会实践、公益活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学校还积极打开办学的国际化视野,搭建起国际交流和校际交流的学习平台,拓宽了学生视野,优化了知识结构,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

  学校通过近几年的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学校教学质量和社会声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连续多年荣获全国独立学院报考热度第一名,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考生、家长和用人单位的认可。学校已累计向社会输送本、专科毕业生近3万余人,为重庆及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在人才支持、智力支撑和知识贡献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连续三年获得“综合实力独立学院”十强称号,离不开众多城科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今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将更加坚定办学理念,继续适应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办学方向,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新时代培养出更多有用的人才。

  欢迎更多的考生关注和报考我们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