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会计信息化大赛中荣获重庆赛区一等奖、国赛二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7

  11月1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重庆市赛在重庆科技学院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派出两支代表队参加此次大赛,全国26省(市)443所院校的845支本专科代表队共3380名学生同时竞赛。

  历时三个小时激烈竞争,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两支代表均以优异成绩从重庆赛区的18支本科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重庆赛区一等奖,845支队伍参加全国排位的共有121支,其中本科61支,专科60支,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两支代表队伍分别荣获全国总决赛团队二等奖,全国三等奖,学生个人全国二等奖,个人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两支代表队由经济管理学院邵景奎、王琴、陈星宇、谢广霞老师指导带队,王颖、何启辉、郑苗、祝书越、乔倩、陈洁、李婷、朱芯玥八名同学组成A、B两队参加本次比赛。采用“单人多岗”独立竞赛方式,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队员们凭借良好的专业素养,迅速准确的判断、精准高效的分析、准确熟练的操作,最终同时获得佳绩。

  本次大赛,指导带队老师以及通过层层选拔的两支代表队成员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全力组织训练、指导,通过本次竞赛,不仅大大提高了学生会计技能,也促进了学生学习会计知识的积极性。刘建国教授全程给予关切和支持,并在赛前对学生鼓励加油,学生赛前备受鼓舞。

  大赛取得佳绩,也是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公司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重大标志性成绩。

  此次大赛不仅有效推动了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实践教学改革,检验实践教学成果,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动手和创新能力,也为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提供锻炼平台,为企业输送“懂软件、强应用、熟业务”的复合型会计信息化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