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无限好 逐梦正当时——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2018-06-22

  欢歌笑语茶竹山麓话离别,群星闪烁城科学子奔前程。6月21日晚,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4298名2018届本科毕业生送行。

16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通过一段精彩感人的毕业视频,回顾了2018届学子大学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受毕业生们对校园生活的眷念与不舍,聆听学校和老师们的寄语与祝福。

2

3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银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升学学生的决定》,对672名优秀毕业生、50名荣获诺奖校长马斯金英才奖学生、4名荣获诺奖校长马斯金国际英才奖学生给予表彰奖励,希望广大毕业学子立足新起点、确定新目标,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秉承 “厚德、博学、求是、创新”校训精神,勤于奉献、奋力进取,争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励证书。

4

5

6

  来自建筑学院的毕业生代表贺昌松同学以一封“道歉信”,四句“对不起”表达了对学校、对恩师、对同学、对大学生活的不舍,代表全体毕业生感恩学校的教育培养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7

  “愿你们不饶点滴,不饶自己;愿你们付出甘之如饴,所得归于欢喜;愿你们漫漫长路,有梦相伴。”学校十佳青年教师代表、人文学院魏德老师在毕业祝福中为2018届毕业生送上大学里的“最后一堂课”,代表全体教师祝愿同学们在人生的新征程上平安顺遂,在未来的日子里幸福快乐。

8

  贺昌松同学代表2018届毕业生向母校赠送毕业礼物,董事长刘学民、校长杨天怡代表学校接过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学校也向每位毕业生赠送了独特的毕业纪念品,希望大家带着学校的祝福和期望开启新的征程。

9-1

9-2

  在这个神圣而喜悦的日子里,许多家长专程来到典礼现场见证孩子们的完美蜕变。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李依录同学的母亲钟玉华女士专程从云南玉溪赶来,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向学校领导和教职员工们表达由衷的感谢。

10

  “同学们,将来的工作不是“练功打怪兽”那么简单,将来的生活也不是“自拍”加“美图”就能变得圆满,也不是玩抖音就可以展示自我,必须有序规划,付诸努力,才能让梦想驶向成功。”董事长刘学民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对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学子们送上最温暖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人生中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变动不居的时代中扬帆远航,创造出辉煌卓越、绚丽多彩的美好人生。

11

  校长杨天怡宣读了《关于授予王璐等4315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向全体顺利获得学位的毕业们表示祝贺。一个个名字代表的是一滴滴即将涌向社会的新鲜血液,他们将代表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在国家各行各业中挥洒热血、建功立业。

12

  握手祝贺、颁授证书、行拨穗礼、与每一位毕业学子合影……,这是学校办学以来一直坚持的重要仪式。学校每年都为毕业生们准备了光彩夺目的大舞台,让每一位学子都感受毕业的神圣与庄严。学有所得,学业有成,四千余名身着学士服的毕业学子们一一上台,接受导师们的拨穗授位,并留下珍贵的合影。

13

14

15

17

  离别时分,梦想起航。即日起,毕业生们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新的梦想篇章。愿他们谨记校训,心系学校,不忘师恩,怀揣美好校园回忆、牢记老师教诲和同学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用青春和热血,去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

8134126

19

1

  本次毕业典礼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章锋云主持。在主席台就座有学校领导刘学民、杨天怡、王银峰、童精明、李庆、余林、何湘丽、舒宏应,学校教学委员会副主任肖明葵、张亮亮,校院二级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部分职能部处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此外,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毕业典礼,与2018届毕业生们共同分享喜悦与快乐,见证收获与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