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开展法制宣讲活动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2019-07-16

  近日,重庆交通职业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依法治国宣讲团49名大学生志愿者走进贵州省大磏镇,宣传依法治国理念与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普及法律知识,提供法律服务,弘扬志愿精神,开展了法治宣讲、依法治国为主题的文艺晚会等活动。

  在法治宣讲讲座中,主讲老师主要从法的产生、法律与道德的区别和关联、常见生活纠纷的解决途径四个方面向村民讲解了法律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他还强调,我们在遵守道德规范的同时也应该遵纪守法,每个公民只有做到自觉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才能用法律的装备去武装自己,将法律知识真正深入到基层社区和日常生活中,才能更好的维护自身合法的权益。

  本次“三下乡”活动不仅增强大磏镇村民们法治意识、法治观念的同时,还为大家带去了温暖和欢乐,充分显示了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新时代新青年的新风貌。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供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