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复课在即 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等你回家

   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    2020-05-03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攻坚克难,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终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五月上旬,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将迎来第三批开学复课工作,亲爱的高一、高二年级“神兽”宝宝们,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已经准备好,迎接你们重返美丽的职教校园!

  学校校门、宿舍、食堂等区域已做调整,“神兽”宝宝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要求,文明就餐就寝,规范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哦!

  班妈妈、班爸爸们已经为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的同学们布置好温馨“小屋”啦,期待“神兽”宝宝们归笼!

  “神兽”宝宝们归笼前,请一定要认真阅读报到须知,调整心态,重整行装,做好返校准备!

  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等你!

  牢记自我防护要点

  1.认真学习七步洗手法

  2.保持咳嗽、打喷嚏礼仪:用弯曲的胳膊肘或纸巾捂住口鼻,不要用手触摸眼、鼻、口,如果真的需要触摸,一定要先把手洗干净。

  3.与人保持1米的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不去人多的公共场所。

  4.不要和别人共用餐具、杯子和食物,尽量自带餐具到校用餐。

  5.感觉发烧或身体不适,及时就医。

  调整心态、积极面对


  1.主动与家长沟通,准备好返校生活用品。

  2.与同学、老师或家长共同商讨制定新学期学习计划和目标,铆足干劲,准备复课。

  3.有烦恼、困惑及时找朋友、老师或家长倾诉,保持积极的心态。

  安全注意事项

  1.开学返校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乘坐私家车上下学,或走路上下学,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一律不许入校。所有私家车不得在校门口驻留,请家长即送即走,不要聚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